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YeArBoOkYoUrSeLf V.S MyFaMiLy

最近小弟我在表姊那得知一個網站Yearbookyourself
這是一個可以把大家的臉合成在不同年代的網站
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我的家人吧~!第一張當然是要放英俊的我摟~!
這是我最小的表弟他是個長不大的Baby
他叫安安

這位是他的姊姊叫秀秀

是個成熟的小孩 這位是我二舅舅的表姊
他叫 毓青

這位是他妹妹

阿竹竹他叫Mini
是我外婆家的看護

這位是我三舅舅的兒子豪哥

小六就快165cmㄌ

體重70kg

這位是我大舅舅的大女兒

也就是給我網站的表姊

小名 阿貞

這位是他妹妹

已經結婚的 阿雪
這位是他們的妹妹

嘴巴很秋的 薇靜

這位是他們的母親也就是我的大舅媽

他叫 衍春這位是我的二舅舅

又名 阿忠 這位呢是我的三舅舅是個市民代表

小名 阿東
接下來這位是我媽娘家的扛霸子

也就是我的外婆

小名 阿軟

由此照片中可以知道我外婆家的人都是可以當諧星的料~

當天用了很多照片~我整個給他笑到一個不行

大家又閒又有空的人可以去玩玩~

保證你笑到一個不行~

請享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