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AAUTSA 迎新會

FEB 7th 今天有個AAUTSA所舉辦的迎新會
小弟我跟幾個哥們結伴就去參加了
想說可以認識一些台灣同學或是學長姊之類的
沒想到還是自己這群混在一起
聽說這次是最高檔的迎新會
每個人入場需繳交10入場費
前25位報名的只需五元
可惜我沒報到~真可惜
下圖由左至又
李安大導演-LI-AN
丹尼爾-是我們的大哥p.s因為他年紀最大~哈哈
ANDY是我的同學-紐西蘭留學很多年的台灣人
小弟的相機非常的兩光
所以有的照片不是很清楚
請各位見諒~~!!
當天溫度因該只有5度吧!
舊金山其實不冷
只是沒有太陽照到的話就是冷到靠背
相信我
因為當天小弟我失策穿了短褲就出門
結果是晚上回家嗑了三顆露露
下面這張是快晚上了
拍起來還蠻有Feel的

國外的月亮就是比較亮
今天舊金山也在這裡舉辦元宵節的活動
有選美的拉~雖然參賽者都像是人妖
但~舊金山的Chinatown畢竟是全美最大的
所以在舊金山華人是惹不起的

以上是小弟匆匆忙忙寫出來的Blog
可能寫的很亂
可是那又怎樣~
你不是也來看了~!
哈哈
開玩笑的拉~~!
請享用


1 則留言:

Milla 提到...

倒數第二張比較有水準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