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TaOyUaN MaYor BoWliNg CoMpEtItIoN

今天在睡夢中小弟我被我得手機吵死~
在我接通的時候~原來是表姊~
所以小弟我就請問表姊有何貴幹~
他就匆匆的告訴我說今天要參加保齡球比賽~
事發突然~所以小弟我就趕緊起床~
出發到小弟的外婆家~了解實情~ 後來得知原來是參加市長盃~社會社區組~
因為某某里的人員不足~所以要替補~
我與兩位表姊跟我娘~
就趕鴨子上架~
去參加比賽啦~
看到滿滿的獎盃禮物~想說反正我們是替補~
這些獎盃禮物我們根本不用想~
不要連累別人就好~
結果小弟我今天打異常的好~
平均在180~190左右
名次在4~8名左右~上下浮動
比賽超級刺激~
在最後小弟我贏的了個人第四名~
雖然我不知道頒獎的是誰~
小弟我到一個獎盃and CD音響一台~
最後是小弟我得到的獎盃的特寫~
也希望向挑戰小弟我得朋友們~
請寫信給小弟我~
小弟會很樂意的接受挑戰~
請享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