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ThReE LiTtle PiGs

前些日子,小弟我與失業工會的街友們一同相約去散散心
在大家的東瞧瞧西瞧瞧下
我們決定去三芝的海邊一同跳海
......................
.......................玩水啦~! 這間是我們下榻的餐館villa suger
是間還不錯的餐館~聽名字就知道是義式風格~
上面這張照片是由店內往海邊照的
還蠻有feel的~
我們點的單點,由左至右
上排= 奶油海鮮麵,青醬松子培根麵,辣椒培根麵
下排= 墨西哥烤薄餅,咖哩起士豬排飯,酸辣雞翅
小弟我呢~點的是青醬松子培根麵
味道還不錯~份量也很多
其他東西也還不錯吃喔~!
這因該算是店裡的聚寶盆吧~
而且小弟我有衛生習慣
所以先洗把臉才可以用餐~
開玩笑的啦~
小弟我只是在測試小弟我的數位相機
效能如何
小弟我不是處女座的喔~!
今天屬於炎熱的天氣
所以小弟我點了一杯冰水果茶~
味道我覺得還ok~
只是相片照起來的小弟我還蠻機車的~
在餐後在閒聊家常下~
小弟我借了姊姊的太陽眼鏡~
隨意的擺出GY的姿勢~
意外的發現~
這個姿勢跟Audrey Hepburn有些許的相似~
還來小弟我還是充滿著想紅的心態~
看來去美國要考慮讀書還是要走演藝圈ㄌ~
真是兩難~
請享用~






沒有留言: